FC2ブログ

賽運人生。

ARTICLE PAGE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Day5。平安神宮+鬧區(三条~四条河原町)

2014.10.23 平安神宮
高聳參天的平安神宮大鳥居。
[平安神宮]
2014.10.23 平安神宮
真是有夠大的。(什麼感想啊)

昨天奔波了一整天,幸好今天行程安排很鬆散,可以好好休息
旅伴昨晚吃好料+休息後感冒也好多了,真是太好了太好了
今天非常懶散的拖磨後才出門,天氣超級好(看看那藍天!)

2014.10.23 平安神宮
正門。

入內後直奔朱印所,然後發現我忘記帶朱印帳!!!!!!!!!!!!
猶豫了一下,還是買了平安神宮的朱印帳(窮ㄟ)
平安神宮的朱印帳&朱印:
DSCF7135-1.jpg
DSCF7136-1.jpg

接著往裡頭去啦!
一路上看到工作人員在角落收拾東西,看了一下發現是昨天時代祭的服裝!
進正門後廣場也有好幾輛台車,原來時代祭走到終點後,東西就留在這兒啦。

2014.10.23 平安神宮

2014.10.23 平安神宮
家紋超級美。
整面旗飄動的樣子讓我看呆了,我怔怔站在那兒好一下子...。
惡友這時已經很習慣放我自己去到處拍照、看東西了,我拍完要往正殿去時他才靠過來XD。

正殿不能拍照,樑上的神獸圖很有趣!!
平安神宮這兒也有賣昨天時代祭的小冊子,低價500円XDDDDDDDD
還有一些其他地方比較少見的參拜品(?),但實在用不太到
(對我這種外國觀光客而言啦! 自從知道御守其實一年要更新一次,我也不太敢買了)

[神苑]
2014.10.23 平安神宮
看完正殿時間還很多,惡友提議進神苑看看。
入苑料\600,本來排行程時覺得太貴沒想進去XDDD,但也不錯啦!
我們就買票進去囉~~~

那天天氣熱,進神苑後滿涼爽的~~
植物種類很多,也都有說明牌,此時我看到了紫苑
是的就是紫苑
就是它↓
2014.10.23 平安神宮

我的宅腦又開始腦補了。
火藍妳真的覺得妳兒子適合叫做紫苑嗎.....他那麼腹黑
紫苑(植物)本身給我小巧可愛、纖細柔弱、顏色粉嫩之感,遙想那位紫苑(角色)...........
嗯。 就是面善心惡?(喂!)
(說明一下,我是滿喜歡紫苑(角色)的哦!只是他太腹黑啦想虧他一下!)

然後還有點宮崎駿感(?)的植物,這會讓我想到木靈耶!(臉上只有三個黑洞的那個)
2014.10.23 平安神宮
妳怪怪的

2014.10.23 平安神宮
神苑裡的樹蔭很多,夏天來應該可以體驗到溫差吧!
據說神苑最值得看的季節是夏季~~(池塘區有特別打理,可惜我們看不到)

2014.10.23 平安神宮
唯一見到的整株紅楓!
和旅伴對著它狂拍wwwww

2014.10.23 平安神宮
挑戰拍星芒。
呃這算有成功嗎......因為沒有糊掉我就很開心了XDDD

DSCF7037-1.jpg
在過了當時天皇最喜歡的池塘區後,到了這座橋上餵魚。(???
這兒的魚飼料不是一顆一顆的,長得有點像油條,因為太閒了就餵個魚吧。

這兒的魚也好肥啊wwww
本來橋上都沒有人,以為這邊比較少人會來餵魚,沒想到肥魚立刻都聚集過來了XDDD
刻意想丟給小隻的吃,肥魚立刻就過去爭搶啦~~~~

.........到底幹嘛在日本跑去餵魚。(妳也知道)
差不多也該走啦~~~過了午餐熱門時段,去吃螃蟹囉!!!

在等公車時,看到了一雙極品美腿!!!!!!!!
來自西方青少年期女孩兒!!!!!!!
太美了。(阿部臉)
我一直假裝看公車時刻表&假裝等車,視線往下狂看(警察先生,就是這個人!!!!!)
10月的天氣對他們來說還很暖,所以女孩穿著熱褲,真是大飽眼福啊。啊~~~~嘶~~~~。(警察先生,快把這個變態移送啊!!!!!)

[三条河原]
坐公車到了三条京阪站附近,走一下就看到了タイムズ Time's(安藤忠雄作品)。
雖然沒有進去那兒的咖啡廳感受一下,但在河川旁閒坐感覺不錯呢。

這時有個不可思議的情形來畫興!!!!(台語)
說好的(?)解釋一下如何拿到草泥馬比利時人的連絡方式.....

在三条走了一下子,我怕其實已經錯過螃蟹道樂,正低頭看著IPAD確認地圖。
惡友突然跟我說:「這是妳認識的嗎?不會是昨天那個吧。
昨天哪個?我先抬頭看惡友,沒想到他一直看著前方,我才順著他視線往前看。
嗚哇!還真的是草泥馬那位比利時人!!!

世界上還真有這麼巧的事情.....
昨晚惡友非常扼腕我沒跟比利時人交換連絡方式(你到底多想要我嫁到國外ㄚ)
雖然我也覺得有點遺憾,難得在旅程中可以認識新朋友,但惡友比我還難過是怎樣XDDDDDDD

跟比利時人聊了一下,真的很意外會遇到他~~
他是最後一天待在京都,而我們很剛好在這之前才逛完平安神宮來到鬧區。
而且真正熱鬧應該是河原町那條,而不是三条。
茫茫人海中可以相遇根本奇蹟了吧~~~

知道他也還沒吃午餐,我們就約他一起去吃螃蟹,結果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螃蟹.........
我一直講かに(kani),希望這是外來語他可以聽得懂(ㄎㄅ),然後手呈現YA的姿勢頻繁彎曲雙指。
他滿頭問號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問號到了學我動作並說:kani.........???

惡友看不下去,掏出手機按中英字典XDDDDDDDD
唉呀我也是NOKIA呀,我忘了有內建字典啦!
結果kani根本不是外來語,螃蟹應該是Crab!(可見我英文真的不好了吧)

後來比利時人知道是螃蟹後婉拒了,本來惡友叫我找別間,但他可能看我有點困擾吧(因為要重找地圖)
就跟我們說,我們兩人自己去吃就好了,他自己再逛逛。
想說OK呀,那就這麼辦。
此時,比利時人自己跟我要了FB,就此換到連絡方式啦~~~
惡友在旁邊很高興。
我說你高興個毛.......XDDDDD

[かに道楽]
2014.10.23 かに道楽

2014.10.23 かに道楽

2014.10.23 かに道楽
只有前三道我有記得拍照,後來急著吃就不拍啦!

我們點套餐分著吃,雖然覺得好吃但分量真得很小!
根本吃不飽~~但一人一份套餐又太貴了。
不過店家服務不錯,意外的是服務生穿著和服,看他們穿著和服快速走動送餐,真是太佩服了....

今天最滿意的其實是[六曜社]!
真是有夠好吃的甜甜圈(又是急著吃所以沒照片)
真的超好吃。沒吃第二次有點後悔。
跟一般的甜甜圈都不一樣,比較偏向蛋糕的質地。超級喜歡~~~

晚餐是吃很貴的河豚料理。
雖然我們吃的[玄品ふぐ]是河豚界中的平價餐廳,但對我們來說還是有點高價位啊
為了這兩天的餐廳,我一開始就告訴惡友要多存點錢

這天本想去附近的book off,但鑒於時間已晚,還是直接回公寓去囉~~~
已經是倒數第三天啦。今天就和惡友開始遺憾要回台灣了。(你們....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 0 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