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運人生。

ARTICLE PAGE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Abby日常記錄(一)

3/24
帶上來的第一天。
首先要說帶她上來那段超苦勞ㄉ,從上交流道開始塞到下交流道。(.........)
平常2小時多的車程開了快5小時,累屎ㄌ...

過彰化後不久,A比開始瘋狂的顫抖+哈氣,一副非常不安的樣子
我和老哥都不懂她緊張個屁。(欸
本來就打算去清水休息,後來努力的加速XDDD(不過成效很有限

一到清水後立刻就衝出去便便啦wwwwwwwwwwwwwwwwwww
摳黏,憋這麼久,憋到肛門無力了ㄅ。(講話可以優雅一點ㄇ
幸好在出門前她至少先上了一次廁所XD,不然真ㄉ要爆ㄌ...

上高鐵後我完全體會到我姪女(?)有多重(....)
棍,高鐵人多到全部擠在一起,根本沒位置放下A比的提籠,我一路提到桃園
幸好拎北不是坐台鐵.....不然我可能會發瘋去叫計程車.....

提她的這段讓我的肘撐完全破功= =
手已經完全無力做事wwww 可能只能拿筷子(大小姐喔

3/25
清晨6點我就被爪子走路聲吵醒。
我之前還不覺得她走路聲有這麼響亮,也可能是因為前一晚水喝太多,膀胱要爆ㄌ(怎麼每天都在爆

然後就開始ㄌ我每天早上都7點起床遛狗+爬至少16層樓ㄉ生活。

是ㄉ,大小姐很好心,從25之後就都給我多一個小時可睡
不過都很準時欸,每次起床看時間都是07:07。(....)
好ㄅ,不管晴天落雨都一樣要出門,哎,16層樓,我ㄉ膝蓋(超老欸

如果好奇為啥是16層ㄋ,來來我算給你聽ㄛ(說書mode)(?
我家住4樓,沒電梯,only窄窄ㄉ樓梯。
不管是運狗或是搬行李都非常不便(???
早上放便一次出門上班一次回家接狗一次下樓遛狗再一次
還不包括吃飽放尿一次半夜最後一次ㄛ。
我ㄉ膝蓋...老姐我要吃維骨o......<<ㄎ

而且,因為臘腸實在不要讓她爬樓梯卡好,
所以每次她上下樓都是僕人擁抱式ㄉ,安穩的趴在我臂彎中,有人肉升降梯這樣(x

前天和大前天她都偷放尿在廚房,室友快氣炸了^q^
不過我覺得室友已經對她非常好ㄌ,我都愧疚不及我室友寵她哩。
啊膽喜,我室友一邊罵,一邊生氣,一邊默默ㄉ清地板,然後過沒多久又在跟A比玩,
是否有點傲嬌,有點ㄇㄥ(ry

這幾天只觀察出想尿尿的時候會站不久,沒走幾步就坐下
想出去尿尿的時候會特別黏,瘋狂的伸爪~

現在只欠訓練好她在廁所方便,不然再一次尿在廚房,我怕我室友發飆^^^^^^^

p.s.有我天屁ㄉ都可敲我看狗(?
不方便ㄉ就看看這個ㄅ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 0 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